A.L.

称呼可同id

吃瓶邪黑花 伞修 米英 赤锁 巍澜等等等
嗯英厨
佛系不定更 人懒话多
入的坑太多就不一一细数了
还请多多指教。

(该标题已涂黑)

BBC福华深夜对话



JW :"Hmmm...Ah! Sherlock!!!"


( 哼...嗷!夏洛克!)




SH :"What's wrong ,my John? Obviously you're enjoying it as your expression is telling me that......"


(怎么了,华生?从你的表现上很明显你正享受着,比如......)




JW :"Shut up, you f--king Sherlock! NO DAMN DEDUCTION OF SCIENCE RIGHT NOW!Ohhhh—"


(闭嘴,-你丫的!不要在这种场合下用你该死的演绎法!哦嗷—)




SH :"Erm...Though you seem to be more excited when I do that ,I have to admit that I'm honestly f--king you ,aren't I?"


(Em,虽然你在我那么做的时候似乎更加兴奋,但不得不承认我确实在-你,不是吗?)




JW :"Piss off!!!"


(滚!!!)

——————

哈德森太太:现在的年轻人啊~没关系我都理解~

华生: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!

夏洛克:微笑.jpg



冒死三刷BBC版ing


然后一边缩在被子里一边迷之兴奋☆


初高中英语水平急需抢救_(:з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