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L.

称呼可同id

吃瓶邪黑花 伞修 米英 赤锁 巍澜等等等
嗯英厨
佛系不定更 人懒话多
入的坑太多就不一一细数了
还请多多指教。

别问,问就挚友01

估计没啥逻辑

比如跟设定大量偏差_(:з」∠)_

反正美好是他们的,我就想想。


01


人间 公元2019年




“大龙,今天轮到你更新啦~”嘎子躺在床边掰着手指算了算,欢快地宣布这个结果。


“你说啥......”大龙还迷糊着,想翻个身继续睡,又觉得抱着的东西手感不对。睁眼一看,嚯,嘎子已经准备下床了。他向前一扑,环住嘎子的腰,试图继续赖床。


嘎子被人阻拦了去路,也不恼,反而揉揉大猫的顺发,又重复了一遍,“今天是你更新哦~”


“更新?”大猫一下瞪大了眼,也不迷糊了,“昨天不是我吗?”


“哦我的傻大龙你真是忒可爱了。”嘎子拍了拍大龙的背,顺带和围到脚边打转的胖子道了早安,起身去穿昨晚搭配好的衣服。




大龙慢吞吞地爬起来,消化着这个悲惨的事实,打算抓起正在舔毛的胖子和它聊聊写点啥好,灵光一现,打了一个响指,“砰”地一声摔回床上,用枕头挡着脸笑个不停。


嘎子心想他又犯什么病,“叮”的一声,手机响了。


“由于网络审查,本网站全线停更整顿......”


这下好了,想更新也更不成了。嘎子半是好笑半是无奈,也算自家猫把今日份任务做了罢。




———述职分割线——




周深(一本正经):那么,郑云龙,今天你做了什么?


郑云龙(一本正经too):我让xx网站停更了。


周深(努力憋笑):这有什么用呢?


郑云龙(仍旧一本正经):挑起被迫停更的作者和看不到更新的读者的不满,产生大量怨气。


【王晰:卡!深深你这份述职报告多好!交了我们去吃晚饭吧!


阿云嘎:大龙,你帮我写一下书面报告呗~


郑云龙:我不认字。】


TBC


就担心看的懂不......

等02出来可能看起来不这么玄乎?

评论(2)

热度(15)